close

  昨個夢見你
  在心裡又掀起一股漣漪
  其實很難衡量你在我心中的份量
  聽我提起你,一定有人又要罵我了

  記得我們當時約好的時間
  卻沒有人說地點
  也沒有誰打電話問
 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絡
  從此再無交集

  我突然有點想見你
  也有些不想
  怕打破那個美麗的泡泡
  經由時間的萃鍊
  關於你的記憶都是美好的
  再見面也許就只是個生疏的陌生人

  但我想起了藍色大門的片尾
  想看看多年後的你是怎麼個樣子
  我們究竟成為了怎麼樣的大人?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