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去年暑假與愛人&她妹在ODEON
愛人的妹妹說我很適合笑
我回說我不輕易對別人笑的
我只對我想笑的人微笑
對朋友
發自內心的笑
單純的笑
我知道微笑是一種力量,會讓人喜歡
但我無法對每個人都笑
所以我不陽光
一直笑笑的會讓我覺得像個白痴一樣
不用陽光
不用強烈的光芒
這是最真實的我
我只做某些人的開朗女孩
我喜歡微風~它讓我想微笑

--

但漸漸地
那似乎有所改變
或是對自我的認知?
對不熟的人,為了客氣必需要扯出微笑
對重視的人,反而無法微笑...而是以黑暗面相待
也許我變得跟愛人一樣了吧
為了維持所謂的禮貌不得不以笑待之
反而對較重視的人...發洩脾氣
怎麼一回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